引用我女神的一句话:敢向命运抗争的人,都是摇滚LADY

看了两集黄色等级A级的英剧《名姝》迫不及待的来写感想~虽然黄到辣眼睛,尴尬到想“调台”但是还是非常好看的!这部剧讲的是生活在18世纪的英国的一群妓女的故事。虽然活得卑微,但是我觉得抛却社会地位这一点,却是再也没有人能比他们活得洒脱了。第一二集核心是两个妓院的老鸨的龙虎相斗,各种撕,看得人脸红心跳,各种生殖器往外蹦,各种修辞润色巴拉巴拉往外甩,实在是,刺激!撕X也是这部剧的一大特点。豆瓣网友给这部剧一个评价贼有意思:坦荡荡做爱,坦荡荡撕逼。

哈哈精辟!有人也会说这么黄的片子有什么好看的呀?做爱撕逼嘴上挂要不要脸啊?简直伤风败俗吧啦吧啦......在这里再次引用我女神的话:“看到黄字你就捂眼睛,你活在大清吗?”我觉得吧性是一件特别稀松平常的事情,就像同性恋,在生活中处处可见,有些人把性当妖魔,有些人把性做平常。无法说谁对谁错,观念而已。就像李银河写《虐恋亚文化》有些人说她神经病,我觉得她是真斗士。中东伊斯兰教女人必须包裹的一丝不露,否则就是伤风败俗,勾引男人,而男人则不用受到这样的约束。有领导者站出来说了,女人穿着裸露会引发社会风气动荡。我心想,伊斯兰女女人是否魅力太强,走在路上都能有这特效。当然这也是观念问题。

  有一部片子《香肠派对》被评论为世上最污的片子。但恰是这部最污的片子,讲述了一个最纯真的梦。片子里充满了暗喻,充满了讽刺。商场里的食物每天早晨起来都要高唱上帝之歌,希望上帝(顾客)将自己带走,从此过上幸福的生活,然而”上帝“本身就是骗局,那种食物们向往的生活根本不可能出现,他们就只是,生而赴死而已。前一秒土豆在高唱我在上帝的手心里,下一秒就是土豆惨死锅中。被用过的套套向垃圾桶旁的什么东西(忘记什么东西了)哭诉:你不知道上帝是怎么对我的......"但是后面的大混乱,还有食物们的反击,最后的黄色大PARTY都是作者纯真的愿景。我们其实就像是这个超市里的食品,等待着上帝的救赎,懵懂的人一生都在期许着,而深知其道的人在痛苦中做些微弱的反击。但最好的结果就是大家放弃所有的利益,打破阶级种族界限,在纯真状态下”PA“在一起。

评论

© 夏小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