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那个我最喜欢的菜大肠

朋友圈里好多人都在晒毕业,我忽然想起你也要毕业了呀。如果你毕业了,那么我们俩的距离就越来越远了,虽然天地可鉴,我对你没一点歹心,但是对我的朋友将要走出校园,出到社会这件事,多少还是会有无法适从的距离感。哪怕我知道你还是会挂念着我,我也会挂念着你。记忆里你总是人生导师加鸡汤锅的样子,大道理鸡汤不要钱的灌,灌的我醍醐灌顶,瞬间回血。我们初中就认识,回家的路走了一遍又一遍。我总是怀念那个时候,中午不回家去公安局饭堂蹭饭的时候,我总是抢你碗里丸子,而你大哥哥似的宽容的看着我,哪怕我知道那也是你最喜欢的食物。高中我因为你而选了一中,我们又在一间学校读书了。因为家里的原因,在高中我经历了我人生中最艰难的三年,但是你一直在鼓励我,哪怕是高三学业最忙的时候也抽出空来给我捋毛。这些年,我真的特别的感谢你!对于你就快毕业这件事,我真的真的希望你能前程似锦,岁岁无忧。在前行的路上,有梦有爱自由自在。
然后……这些矫情的话不好意思对你说出口,所以就放在这里吧😀

评论

© 夏小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