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了好长好长的梦,长到我以为我就在梦里,我就是她。醒来后情节大多都记不清了,但耳边回想的主题曲一般的旋律仍然洗脑式的存在着,那是芳华的主题曲(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这首,大概因为最后是一个称不上结局的悲剧)。梦里有欢喜也有悲哀,有小城,有高考有出走,有爱有狂欢也有爱而不得的失落。梦果然是离奇的东西,在梦里我似乎经历了我曾经很想但最后也没有做成的东西。梦境似乎是从高中开始,从一场出走开始。一个青梅竹马的他,途中认识了一个非常活泼的男生,还有一个孤傲的姑娘。在出走途中度过非常快乐的日子,大家彼此之间有了默契成为了非常好的同伴,几个人在一起就是乌托邦。但是总要回归现实的,跟所有落入俗套的剧情一样,我们要回归现实。被父母抓住,我们回到学校,为了高考而努力,步入正轨。不太记得了……只有结局让人心碎。我与他共打一把黑伞,走在路上,同行的是那个活泼的男生,路过了一片一片的废墟,最后来到一天大河边,他说你要好好的,然后向前跑纵身跳进河里面。

评论

© 夏小娴 | Powered by LOFTER